桂格堅果多多

我本身就是燕麥片的愛好者,各種各樣的燕麥片吃過不少,這次試吃的是桂格的堅果多多系列。總共體驗了四種口味: 核桃、杏仁、松子、堅果芝麻糊, 四種口味,可以一次沖泡。DSC08441

堅果類富含維生素,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燕麥不用多說,是公認的健康食品了。桂格的充氮保鮮技術,可以完整封存榖物的健康和營養。我最喜歡的是杏仁蓮子燕麥,有杏仁獨特的香甜滋味,但不刺鼻,味道好極了。

DSC08941

準備一個杯子,就可以倒進去沖熱水。

DSC08943

一包的份量還不少。可以看到大燕麥片以及杏仁堅果粒。

DSC08944

我的方式是先加入半杯熱水,攪拌均勻,之後加入一些冰牛奶。這樣泡出來的最為濃稠好喝。

DSC08946

健康,口感好,又有營養。尤其是黑芝麻的,對於烏黑亮麗的秀髮很有幫助。長輩們也很適合吃松子,核桃口味的。

DSC08947  

可以在各大賣場通路購買。

桂格官網: http://www.quaker.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格堅果多多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