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氏玉米片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嘗試新的早餐脆片,回到台灣之後,雖然每個角落都有早餐店,但還是偶爾會是試試懷念的早餐脆片。當然,第一品牌就屬家樂氏莫屬啦。
這次是的是Special K,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一份45公克,僅有 165卡路里,脂肪含量低於 2%,是享受輕食的新方法。並含有女性所需的營養素,如: 鐵、葉酸、蛋白質、維生素C、維生素B群等,以及膳食纖維,提供飽足感,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兼具營養美味,輕食新選擇。

DSC08442

還有可可力CoCo (我以前常用可可力+美國棉花糖來做脆餅小點心)

DSC08444

COCO 系列除了可可力,還有我也很喜歡的格格脆,兩種都帶著巧克力香,且有酥脆的滋味。

DSC08448

先倒一些COCO力,然後加入冰鮮奶。小孩游泳回來或是當早餐都剛剛好。

DSC08451

我很愛吃Special K, 整片的口感很好。

DSC08454

家裡有水果也可以加進去,香蕉,草莓,櫻桃,水蜜桃,蘋果都相當的適合。

DSC08456

常常這樣吃早餐,不但可以免去多餘的油脂還有熱量,還可以吃進維生素跟纖維。要保持好身材,要持之以恆喔。

DSC08446  

聰明早餐的新選擇,早上趕著出門的時候,只要加進牛奶就可以立即開動了,再依個人喜愛搭配水果更豐盛。簡單一碗提供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迅速補充孩童成長所需營養素,包括維生素 B 、C、鈣等,而且經濟實惠:新經濟早餐好選擇 ㄧ份30g + 牛奶 + 香蕉大約 25元 較外食平均花費 40-60元更經濟實惠。

家樂氏官網: http://www.kellogg.com.tw/coco-main.html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