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七月初,第一次帶著即將進入小學的小朋友來個香港3天2夜。剛好國泰也在促銷,有一個買2送1的行程。住的是在迪士尼園區的好萊塢酒店。反正帶小朋友,就直接訂了,覺得距離較近吧。

飯店走復古的好萊塢風格,然後我們三人就大玩「米奇在哪裡」的遊戲。這是四人房,米奇主題的小朋友好開心。但四人房的床也真是不大,我跟小孩睡,老公自己睡一張。

DSC07006

貼心的準備了2大1小的拖鞋。

DSC07008

處處可見用小毛巾折的可愛動物,歡迎帶回家。大廳也有一張小桌子有人帶小朋友玩折毛巾遊戲。

DSC07010

海景房,小孩超開心的,加上天氣熱,根本不想出門啦。

DSC07012

廁所也有

DSC07013

盡量消費米奇吧~~

DSC07014

連備品都是米奇,米奇無所不在呀~~~

DSC07017

信封信紙明信片通通都是,不用買

DSC07018

住這裡比較方便小朋友到樂園去,但是我們還是禁不起香港的誘惑,三天都跑出來,通車時間實在很久啊~~~米奇列車,上面就像小型博物館,都是米奇跟好朋友的模型展示

DSC07021

飯店跟外面溫差很大,我的相機不停的起霧

DSC07052

園區就在地鐵站旁,相當方便,但是夏天好熱啦~~~~~我們半天就受不了了,結果回飯店吹冷氣睡覺。好吧,也算是優閒的度假。跟我以前去香港走路走整天的行程差別真是太大啦。

DSC07056

迪士尼的地鐵站也很有味道,簡直像是哈利波特的地鐵站

DSC07208

米奇在哪裡?

DSC07211

很有好萊塢風味的一家飯店,不過早餐有點兩光,國泰的套票沒有含早餐,但飯店應該除了自助式早餐還可以吃之外,另外的餐廳連早餐的餐肉麵都亂七八糟的,更別說可怕的三明治了。連路邊不知名茶餐廳都好吃一百倍。這是我唯一要抱怨的一點啦。

DSC07234

飯店門口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不用5分鐘,很方便。套票有送三張Express 快速通關卡,不過我們週一進園好在沒什麼排。最近又有新的設施,接下來要去迪士尼的可以去了。

HKMRT

p.s. 潦潦草草寫的遊記,是因為老媽8百年前就跑遍美國東西兩岸的迪士尼還有環球影城了。香港迪士尼很合小孩口味,因為走半天就熱到走不動了,剛好東西也全都玩玩了。小孩最愛的居然是太空山哩。還連玩了2次。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