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香香雞

鹽酥雞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只要旁邊有人吃,那一定流口水。以前逛街的時候最喜歡在SOGO旁邊買上一包,一邊走回家,一邊吃。

小包不過癮,後來都買大包的。繼光香香雞都是現炸的,不像很多路邊攤炸好放在那邊然後再回鍋,雖然等得久一點,但吃到嘴裡的滋味讓人覺得很值得啊。

今天要吃的是夏日的新產品,加了六種生菜的香雞野菜達拉斯。

DSC08023

走到ATT4Fun新開的店面,已經看到新品的立牌了。

DSC08028

看到沒,田園野菜達拉斯應該是相當超值的價格吧。一份才35元。而且可以同時吃到兩種醬汁。在ATT4Fun 一樓的店面設計的很有時尚感,跟一般紅色招牌的店面不大一樣。自從繼光香香雞走進百貨公司之後,更變成鹽酥雞界的時尚代表啦。

DSC08029

點了香雞野菜達拉斯,順便又買了一包超好吃的蒜香杏鮑菇。

DSC08030

油鍋看得見,但沒有油煙味。

DSC08032

沾了塔塔醬的雞塊更加好入口,野菜中的和風醬汁,隱隱帶著果香味,不像很多和風醬汁有過酸的感覺,這樣搭配真是好吃。
不但可以消解了炸物的火氣,也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

DSC08033  

包括了西生菜,胡蘿蔔,小番茄,紫高麗,小黃瓜片,還有玉米,相當豐富啊。

DSC08034  

愛炸物也愛健康的,可以選這款喔。

繼光香香雞也有粉絲團了,快上來玩吧。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光香香雞 ATT4Fun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