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54

我們家長期都吃優格,對於品質一向相當的挑剔,除非萬不得已,我們不會買市售的優格。若是你像我一樣重視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那麼,在購買優格的時候,請看一下「食品成分」,你會看到市售的優格加進了大量的砂糖,甚至讓優格變濃稠的各種添加物,有的還有香料,甚至是色素,相當的可怕。難怪100g有的熱量可以跑到75-85卡。一瓶的熱量就將近一天所需熱量的1/3了。

我家的優格,幾乎都自己用優格機,做低脂的原味優格。這次看到「優風手作優格」覺得是相當好的產品,希望推薦給大家。

DSC07952

是用大廠牌的林鳳營鮮奶經過八小時製成,不加水跟濃稠劑,相當接近自己做的。(自己做通常要12小時才能完成,對於沒有時間的人來說,訂購現成的相當方便)

DSC07953

除了優格的菌種,沒有太多的添加物。而菌種的選用也相當的好,共有七種益生菌做成。

DSC07956

口味分為無糖及有糖兩種,我家對於無糖的接受度很高,所以就先吃無糖的。無糖的優格會稍微偏酸,那是自然發酵的結果,我家會加一些蜂蜜進去,調和口感,也可以加新鮮水果,或是打果汁的時候加入。

當令的水果像是鳳梨、芒果,都相當的合拍。

DSC07958

有糖的口味變得相當的溫和順口,不介意糖份的可以買給小朋友吃,自己吃也很好。其實女生吃優格最好了,可以讓身體健康,補充鈣質,同時對於私密處的保養也有幫助(用吃的不是用抹的)。

剩下盒子裡的一點點還可以用來敷臉,以前也流行過一陣子。

DSC07955

看看這個質地,幾乎是固體的,不向市售優格稀稀的,這就是菌種加上時間才能做出來的結果。

DSC07959

優風的優格是接到訂單之後才開始製作的,這樣才能夠保鮮,同時可以免除防腐劑的疑慮,不妨可以訂購一些放在冰箱裡,大人小孩都可以享用。

DSC07962  

訂購的名片如下:

1  

優風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yogurt/
電話訂購:0939-772-091
E-Mail至 : happy-yogurt@hotmail.com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