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oCibo義大利餐廳

短短的北寧路上藏了不少好吃的餐廳,除了大家熟知的莫宰羊,還有幾家泰式料理之外,還有一家義式餐廳CiboCibo。

DSC06652

外表是黑色的菱格紋,在白天,感覺很低調,但到了晚上,桃紅色的LED燈一打,馬上呈現出萬種風情。
白天的餐廳很是乾淨明亮,大酒櫃就在餐廳的正中央,但聽說樓下還有酒窖呢。

DSC06577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人感覺很舒服,也不會吸到油煙味,設計的相當時尚。

DSC06580

餐廳的名字大大的放在旁邊。

DSC06579

另一邊的包廂感覺很奢華,晚上來應該氣氛不錯。老闆有開另外一家有名的Lounge 叫做異塵,把一些Lounge 風帶進了義大利餐廳,感覺更多元。

DSC06586

第一道上了薄餅,讓大家開開胃。

DSC06594

手拍的薄餅只加了少少的香料跟起士,很香,薄拍的麵粉香很棒。

DSC06595

簡單的沙拉,很清爽。

DSC06598

 牛肝菌洋蔥清湯,搭配了蒜味香料麵包。

DSC06603

菌類的湯味道很香,加上洋蔥的清甜,夏天喝很好。

DSC06604

大蒜香料麵包非常的好吃,有好厚一層的蒜喔。味道超香濃的。

DSC06606

同事點的海鮮燉飯,料滿多的。

DSC06608

主廚招待的鮪魚幕斯麵包條,很有巧思,烤過的小番茄加上了鮪魚,上面的香菜很能引起味蕾的悸動。

DSC06611

簡單的東西最好吃。

DSC06616

吸睛度百分百的墨魚義大利米型麵。這可不是燉飯喔,顧名思義就是米形狀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在嘴裡滑溜溜的,好有趣喔。而且他使用的居然是整隻的小墨魚,而不是花枝圈呢,黑中有白,是今日最美的一盤了。

DSC06619

我點的明太子奶油鮭魚麵,真是太令人訝異了。明太子比一球冰淇淋還要大顆,危顫顫著矗立在奶油鮭魚麵頂上。上面灑滿了帕瑪森起士粉,活脫脫就是個明太子白朗峰啦!!!

DSC06627

左拍又拍捨不得吃啊...

DSC06628

拌進去麵裡,整個醬汁都沾到明太子,吃進嘴裡ㄅㄅㄅ的,鹹鹹香香的明太子,跟奶油鮭魚真是對味。而這盤麵裡面的鮭魚也真是多到過分, 一直吃都吃不完,真像我自己做的,狂加料啊。

DSC06633

同事點的青醬蝸牛麵,本來同事以為是麵裡面有蝸牛,但實際上是麵體是用的"蝸牛型"麵啦。不過它的醬汁相當濃郁,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DSC06632

附餐的咖啡,很順口,酸度不重,偏苦味的,我滿喜歡的。

DSC06634  

甜點是咖啡蛋糕,上面還有一粒咖啡豆,倒還可以。

CiboCibo

還送給大家折價券,另外一家也是同老闆開的"古今"日本料理,也在不遠的健康路上。

DSC06650

這裡提供的水是另外點的。加40元,進口礦泉水可以喝到飽。

DSC06581_nEO_IMG  

這樣一套商業午餐,湯/沙拉(擇一),主菜,附餐,甜點,中午只要$280,相當優的價格。

DSC06582  

還有適合5人一起享用的義大利宮廷聚會饗宴,一套只要$1380+10%

地址: 台北市北寧路18號
電話: 2577-0216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