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王辛巴

最近天氣慢慢熱了,我們也開始往戶外跑。帶小孩出去的時候,會提醒他腳要動一動,蚊子趕一趕。但是要是他跟幼稚園出去校外教學,那就沒這麼幸運了,常常回來的時候腿上好多紅包包。我還開玩笑跟他說,集滿10個包,就去跟蚊子王要一張獎狀!
小孩被叮的時候,晚上都會不好睡,因為包包會癢,小孩又沒法像大人一樣,讓藥膏乖乖地留在被叮的地方,常常睡著了蹭來蹭去,藥膏就抹光啦。
剛好這次看到天然的小獅王辛巴防蚊系列,可以幫小孩趕蚊子啦。

收到的是夏日防蚊三件組。裡面有: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50ml, 天然驅蚊便利貼(16枚),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DSC06545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50ml

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特殊滾珠頭設計,均勻塗抹零死角,不沾手,攜帶方便輕巧不佔空間,全家出遊必備良品。

DSC06546

以前買過乳液式的,擦的時候滿手都是,也買過噴霧的,結果沒想到瓶蓋沒拴緊,弄得整個包包都是。

DSC06560

天然草本精油,我最喜歡啦 ^^
全成份: 香茅、薰衣草、檜木、尤加利、蘆薈等精油、保濕劑、水。
可以很輕鬆地放在包包裡,全家隨時都可以使用。產品經過SGS檢驗過,又是台灣製造的,使用起來最安心了。沒有添加DEET,所已有安全性在。

DSC06555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多頻音量控制省電環保,採聲波震盪驅蚊原理,有效驅趕多種蚊蟲不傷人體。貼心LED照明設計,釦夾及織帶兩用攜帶方便!
這真是個有趣的設計,根據研究:一般會吸血的蚊子為雌蚊,受孕後尚須吸取人畜血液中的養分才能孕育產卵,且受孕後
雌蚊因不想再受孕便會躲避雄蚊,驅蚊器乃是利用此原理模仿雄蚊飛行時翅膀所發出聲音的頻率來嚇走。

DSC06547

還有LED燈,就算是晚上出去也很方便,最適合我們愛夜遊的一家人了。

DSC06552

天然驅蚊便利貼(16枚)

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可持續約72小時左用的驅蚊保護圈。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夾鏈鋁袋保存便利!

DSC06548

每包裡面有四小片的驅蚊便利貼。
產品特色 
   1.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及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
   2.溫和天然配方,經SGS檢測不含DEET,對人體無副作用。
   3.可形成直徑為1立方米範圍,持續72小時左右的驅蚊保護圈。
   4.可貼於嬰兒床、推車或幼兒遊戲附近,形成天然防護。
   5.攜帶使用方便,更是外出、郊遊、運動、露營必備商品。

●產品材質
  純天然奈米香茅精油、奈米防蚊元素、天然檸檬精華、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

DSC06550

不但可以貼在衣服上,還可以貼在娃娃車,還有最容易被叮的小腿,貼在襪子或是鞋子上。

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做泰菜,這便利貼一打開,就聞到濃郁芳香的香茅精油味了,令人愉悅的味道啊。
現在就連晚上出去散步,小孩都自己會拿一片來貼。

DSC06551  

現在全家就算晚上跑出去夜遊,也可以全副武裝,不怕蚊蟲叮啦。

小獅王辛巴官網: http://www.simba.com.tw/

小獅王辛巴防蚊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35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