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萬興老店

週末上午,起太早,弄了早餐吃,結果趁老媽出國,就約了老爸吃個隨意午餐。本來開到龍門客棧吃水餃,沒想到下午才開,那就到附近的蔡萬興老店吃吧。
以前家住羅斯福路的時候常到舊址還在和平西路的蔡萬興吃晚餐,現在我們搬了家,他也搬到福州街啦。

IMG_3186

小菜每一樣都想點,很過份吧。油燜筍,酸豆角,都好好吃。IMG_3204

先拿一盤小孩喜歡的烤麩,看顏色就知道超入味的啦。

IMG_3187

乾絲不放過,略鹹了些

IMG_3188

補充膠原蛋白,吃了肉會ㄉㄨㄞ的肉凍,要沾白醋還有薑絲配著吃。

IMG_3189

我最愛的啦,蔥油芋頭。蔥油跟油蔥不一樣喔,蔥油是用熱油淋在青蔥上面做成的,有蔥的香味,而油蔥則是用紅蔥頭做成的。

IMG_3190

吃小菜就很飽啦,真過份。

IMG_3193

白菜炒糕跟雪菜炒糕猶豫不決,後來還是點了白菜。白菜的會有樣醬油色澤,而雪菜的卻是鹽味,沒加醬油,各有特色。
他的三鮮跟腰花炒糕都好吃,醬油入味又香。真的很難選耶。

IMG_3194

有好幾片三角形的。

IMG_3196

來碗清爽的蝦仁餛飩,肉鮮,蝦香, 皮薄,湯清。後來順便買一盒生的回家。

IMG_3199IMG_3201

我們若是很餓的時候會來顆粽子

IMG_3202

店裡也貼出紅色的告示,端午之前要定要趁早。我家喜歡吃的湖州粽,最新的價錢是70塊一顆了。

IMG_3203

人多的話可以點菜來吃。價錢也相當合理

IMG_3206IMG_3208  

店址: 台北市福州街16-6號

電話: 2351-0848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