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蓉生之化

看到以前服務過的順天堂在做芙蓉生之化的試用徵文,當然馬上參加了。這支女性產品其實我不陌生。芙蓉生之化,還得過FG大賞,是一隻喝的保養品。

以前好朋友來的時候,有很多人的媽媽都會燉中藥的「生化湯」來讓身體一面補,一面變乾淨。這支產品,芙蓉生之化,就是以這個基礎研發的。不過,媽媽不用再站在廚房熬中藥啦。這有方便的鋁箔包設計,撕開來泡熱水就可以喝了。

DSC06297

這樣一盒是5包裝,剛好一天喝一包。
我以前買的是大包裝,一盒有20顆的菁露劑型。這是在好朋友來的時候喝的,跟四物不一樣喔。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順天堂是具有30年歷史的老字號中藥專家,工廠也是具有ISO跟GMP的認證標章,所以我還滿相信順天堂的產品。特別是在成份的部分,強調天然,不會用人造鐵或是其他人工的成分加進去。所以我覺得是吃的保養品第一品牌啦。大推喔。

DSC06298

他的成分是純植物性的,包括了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而且特殊的濃縮煎煮液是不含防腐劑的。
芙蓉生之化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市面上四物產品很多,但生之化這樣的產品是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的唯一產品,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而且連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他的配方溫和,適合產婦溫和調理。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DSC06301

撕開鋁箔包之後,加進熱水裡。

DSC06320

攪拌一下即可,是使用桑葚作為調味,沒有人工的香精,桑葚的味道很香,而且有鐵質,又天然對身體又好。我相當喜歡順天堂的產品。

DSC06323   

順天本草官網:

購買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