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45

下雨天的晚上,去參加了一場美食分享盛會,主題是益康美食館發表的兩大系列泡菜。
我很喜歡泡菜,所以一定去參加啊。
看到泡菜,不由自主地就開始分泌唾液了...尤其看到這麼大一個海報立在門口,然後又聞到陣陣泡菜的味道,真是讓人動味條啊...

DSC05939

展示桌分為兩區,黃金泡菜系列,以及傳統泡菜系列。我很喜歡黃金系列的味道,所以今天的焦點都放在黃金系列了。
先看看桌上有哪些好料:

DSC05911

好特別的黃金杏鮑菇,益康這個品牌,顧名思義就是要有益健康,自然,食材的挑選上也不馬虎。使用了頂級的菠蘿杏鮑菇,佐以胡蘿蔔汁以及獨門的黃金醬料製成。讓我驚訝的是它的口感,非常的Q彈,加上厚實的嚼勁,直覺地認為這是今晚的No. 1,果然,在團購名單上也是名聲響亮啊。

DSC05912

DSC05935

再來試試黃金海帶絲,切得很細,口感不錯。吃海帶對身體很好,還有海底人蔘的美名,小朋友應該多吃海帶。這也是益康的明星商品之一。

DSC05913

DSC05925

第三個是黃金泡菜。這是經過8小時活水回春的「起死回生」工法製作,做出來的大白菜相當的爽脆,其實我們在家做生菜沙拉的時候,也可以用同樣的道理,將蘿蔓生菜泡冰水,越泡越脆,口感越好呢。

DSC05924

黃金系列的口味都沒有傳統的辣,所以連我怕辣的人都可以吃上一堆。你可以用來夾土司...

DSC05927

或是拌進涼麵裡...

DSC05931

做泡菜火鍋...

DSC05932

各種各樣新奇的吃法讓人隨意使用

DSC05940

現場試吃了好幾盤,越吃越涮嘴...

DSC05946

我猜記者們一定邊拍邊流口水吧...

DSC05948

趁著我們在試吃,老闆接受了媒體的專訪...

DSC05950

美麗可愛的主持人丁小羽

DSC05952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來開封

DSC06231  

除了配稀飯,當然,夏天就要有夏天的吃法才厲害。

首先,先來盤沙拉。利用黃金杏鮑菇,帶一些湯汁,配上脆脆的小黃瓜,跟超甜的有機小番茄。小番茄汁融入進去,讓整體的味道更為豐富。低卡又健康。是夏日最佳涼拌啦!!

DSC06235

這盤沙拉,有Q度,有脆度,還有小番茄多汁的甜度,加在一起超級爽口的。

DSC06240

再來是黃金泡菜
我用了非基改的嫩豆腐來配。沒有多餘的油脂,吃到蛋白質跟健康。

DSC06242

黃金泡菜切細鋪在上面,就是最好的天然調味料,重點是~~超有飽足感的呀!!! 這一餐應該不會超過300卡。而且我發現幾乎是純素的耶!!! (如果蒜頭不算的話...)

今年夏天就要醬吃~~~泡菜真是減肥的好幫手啊,減肥的人不用再吃沒味道的生菜啦~就用泡菜來豐富你的味蕾,滿足你的嘴也滿足你的胃~~而且低卡零負擔!!!真是太美妙啦

DSC06245  

益康美食館

網址: http://www.ekstore.com.tw

部落格: http://yikangno1.pixnet.net/blog

電話訂購: 03-428-1077 0935-632-399

傳真訂購: 03-428-8077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