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飯店  

週五晚上,朋友小聚,當然要選一個可以全部放輕鬆的地方,有什麼地方可以舒服地坐著,看看電視的體育賽事,還有聽聽現場演唱,順便在吃個好料呢? 答案當然是五星級的華國飯店囉。

一入座,桌上就備好了蝴蝶餅跟花生米,真是放輕鬆的第一步啊。

華國飯店

飲料隨即上桌,不論是要喝健康的果汁,或是異國風的調酒跟烈酒,都一應俱全。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我點了顏色繽紛的綜合果汁。

華國飯店 

Taquila Sunrise 演變的長虹Sunrise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華國飯店  

可以坐沙發看電視,很溫馨的英倫風。

華國飯店

展示著各項球類蒐藏品的櫥櫃。喜歡運動的人可以來此朝聖。

 華國飯店

喜歡聊天的人坐吧台最好玩了,可以觀看現場調酒。

華國飯店 華國飯店

林書豪林書豪林書豪~~~

華國飯店

第一個開胃菜,秒殺的黃金香脆雞米花,肉很紮實,剛炸好又多汁又燙口最好吃

華國飯店 華國飯店

天啊,真是欲罷不能啊。

華國飯店

再來是具有墨西哥風味的玉米脆片,搭配了酸奶,切達起士醬,酪梨醬還有墨西哥辣椒。

華國飯店 

華國飯店

風螺~好精緻的擺盤

華國飯店

又鮮又Q

華國飯店

這道真是太好吃啦,白酒蒜炒蘑菇。

華國飯店 

簡單的食材,卻有著超乎尋常的豐富口感。好厲害的一道。

華國飯店

泰式鳳梨蝦球,味道非常好,粉漿不會太厚,果然華國的泰菜是強項之一。

DSC05142

黃咖哩雞。看到這麼濃郁的湯汁,不來碗泰國香米飯真是對不起這個醬汁。

DSC05147

肌肉又滑嫩又入味

DSC05148

DSC05149

穿插著火烤乳酪墨西哥玉米脆片

華國飯店

你看看,是不是很想大口扒飯。選用的是頂級的泰國皇家香米,聽說一公斤要400多塊耶。真是有著傲人的身價。

DSC05156

再來是泰式的青木瓜沙拉,可別小看它,味道相當的地道,入口層次分明,木瓜又脆又好吃,簡直停不下來啊。

DSC05158 DSC05160

DSC05177

豬肉捲,我覺得餅皮好好吃喔。雖然是涼菜,可是餅一點都不會像一般的皮一樣冷了就咬不動。非常好吃。跟後面要介紹的墨西哥餅皮都是讓人驚豔的一品。

DSC05163 DSC05164

這是令人驚豔的墨西哥玉米薄烙餅,有牛肉跟雞肉口味,實在讓人驚豔的原因是那餅皮。以前吃的墨西哥玉米餅,不但聞起來有個酸酸的味道,口感也比較粗。但這款餅皮,熱的時候很柔軟,烤過的地方又會帶點酥脆,真是太好吃了。而且我有打包回家,烤熱後吃,簡直太棒了。真是餅類的第一名啦。

DSC05182DSC05183

墨西哥著名的肉醬豆泥,很有異國風味。可以搭配酸奶一起吃,有更多的變化。

DSC05179  

最後還吃到炒飯,來自樓上桂華會館的櫻花蝦炒飯真是香到不行。

 DSC05176 

櫻花蝦炸得有些酥脆,在裡面成了最獨特的主角。

DSC05178  

長紅的現場演唱,今天是好漂亮的女生,唱了許多首的中英文歌曲,還會與用餐的人互動,真的很可愛。

華國飯店DSC05205 華國飯店  

想要找個輕鬆愜意的地方吃吃東西跟朋友小聚嗎? 長虹酒吧的泰國菜全菜單供應,從中午可以喝點東西,下午是英式下午茶,晚上就可以來享用晚餐跟消夜,一直到半夜12:00呢。

現場演唱從8點開始到夜間11:00。(週四/週日7:00開始)

從現在一直到6/30,推出的是「泰划算」專案,每人499+10%,可以選擇6道泰式著名料理。

華國飯店T1 泰式料理官網連結 

延伸閱讀:

2011.11.28 華國飯店精彩年菜

2011.11.01 華國飯店「就愛台味」

2010.04.30 華國飯店 母親節蛋糕

2009.07.10 德國FRITZ HAAG 海格五星餐酒會at華國飯店

2009.06.30 Sonoma帝國牛排-華國飯店

2009.06.16 桑麗卡初夏派對-華國飯店潮州菜篇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