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IMG_409

4/6  婦幼展開幕記者會,徵求現場小朋友同樂

小朋友最歡樂的4月婦幼展即將來臨。迪士尼美語世界也將在婦幼展的開幕記者會中呈現最亮麗的馬戲團歌舞秀以及最近夯到不行的「運動英文帶動唱」。

活動現場將徵求502-6歲的小朋友與Uncle Henry 一起同樂。

IMG_295

活動除了將贈送大會門票讓大家免費入場,還有運動手環、米奇頭套及精美禮物袋可以帶回家當作伴手禮。小朋友們在記者會現場可以免費觀賞如同百老匯一樣的歌舞秀,看看大力士、小丑,還有單輪車的特技表演。緊接著還有最受歡迎的運動英文主題帶動唱,戴上迪士尼頭套及運動手環,跟著Uncle Henry 一起學習英文唱跳

XKO_0605

迪士尼美語世界每年都會舉辦兩次大型的英文百老匯歌舞秀,除了專業的華麗演出寓教於樂的故事,還會跟現場上千名的小朋友與家長們一起互動,同樂。是最受到歡迎,也是國內唯一的英文親子歌舞秀。

這次的機會難得,特別邀請小朋友們參與。

XKO_0606

迪士尼運動英文帶動唱活動將以最夯的林來瘋做為活動主軸,小朋友們可以跟著Uncle Henry 一起用英唱唱跳跳,我們準備了軟質的球,讓孩子體驗投球入藍的樂趣。

XKO_0626XKO_0629

活動結束後,除了可以領取精美的禮物袋,還可以在舞台旁的還與嘉年華活動特區免費拍攝迪士尼歡樂大頭貼。  

歡迎家長或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參加這一場難得的盛會。

活動日期: 4/6

報到時間: 9:30-9:45

人數限制: 50組(親子)

活動地點: 世貿三館婦幼展活動會場

2011四月兒婦現場平面圖2.jpg 複製2.jpg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