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8.jpg

2011 年對我來說是個極為動盪不安的一年,生命中很多新的事情發生,很多是我從沒想過會遇到的。
職場上的爾虞我詐一直都有,但沒想到去年那麼的戲劇化。就算是海外分公司也不免落入窠臼,免不了墮入台灣職場的陋習。
從來不喜跟人跟人爭什麼,有時候甚至覺得,吃點虧也算了,可能有這樣想法的人居多,所以變得放任一些壞人予取予求,不過,我相信不論這些人有多自以為機巧,到頭來,終會有個公平的審判。。。

不論如何,我感謝現在的老闆,讓我能夠穩定的工作。


工作上的調整,讓新光三越地下街變成我覓食的地方,而這家小小的店,忙碌女老闆親切的問候,跟簡單卻令人舒服的飲食,還是溫暖了我這個資深上班族的心。

人活著不就為了吃一口飯,呼一口氣...
色彩豐富的高麗菜飯,還有料特別多的四神湯是我常點的搭配。

IMG_0698.jpg

雖然是仲夏,我有時候也還是會點個芋頭米粉湯...銷路非常好,裡面有排骨酥,手工丸子,還有又粉又鬆的芋頭。雖然有時候中午人手不夠鹹度沒調好,我會再跟她要點鹽巴自己加進去,或是搭配她的蘿蔔乾一起吃。

IMG_0687.jpg  

其實有了小孩以後,心心念念的都是家人的健康跟安全,我喜歡工作,但不喜與人爭鬥,生活裡也是一樣,自己的權利會據理力爭,但不屬於我的,我也不會有什麼非份之想。我想人都是一樣,平平安安開開心心過日子就好了。

希望走過不安,讓今年有個新的開始,2012年事事順利。

也希望每個人都存好心,做好事,福報自然會來。

 

ps.

給前公司的小三: 帶著兩個小孩還當小三破壞人家家庭,這種人我看不起,叫你小三還是讚美了。

給前公司的貪心鬍子: 好吧! 你自己一手砸了自己家庭,在公司的所做所為希望有一天總公司的老外親自來判斷,希望公理正義會讓你覺悟。

給大老婆們: 發現外遇的追溯期只有6個月。老公可以留就留,留不住就乾脆點,別自己辛苦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