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5.jpg

好幾年前,搬新家的時候就搜尋到Aiko 的部落格,被她多元的內容所吸引。
常常在她的部落格裡會發現許多生活的新意,雖然我家也是自己弄,可是就是欠缺了一些想要表達的氛圍。
而在Aiko的新家裡,我重見了心裡的夢想居家...

最早就是蒐尋到這一篇電視...

aiko.jpg  

(圖片來源: Aiko http://aiko6034.pixnet.net/blog/post/23927652)

多年的網路互動,在一些場合中終於見到這位生活達人,還有他的型男老公KJ。這對夫妻檔真是天造地設,在他們身上,處處可見到濃厚的人文藝術氣息。而且絕對很潮。

很開心Aiko 出了新書,裡面鉅細靡遺的將居家裝修的大小細節還有廠商資訊交代得很清楚。

DSC03490.jpg

剛好我家要重新規劃收納儲藏室,需要多做一個木質拉門,書裡面剛好有廠商資訊還有許多的參考圖片 * 就是Aiko家~
借來當樣品屋好了 哈哈
KJ 的攝影功力也是超讚的,每一張圖都像是明信片一樣,不知道可不可借AIKO家當全家福場景呢?

DSC03495.jpg

看吧看吧 超有型的!!

DSC03500.jpg   

希望Aiko的書大賣喔

天氣冷 從這裡上網就可以買到喔

aiko。 手感溫度。愛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ko 居家設計 DIY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