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1.JPG  

雖然以前寫部落格是為了幫自己做的菜留下紀錄,但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功力不夠,除了烘焙不行 (勉強看書可以做),還有大家流行的各項手工製品很多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最佩服的是自己會做一些現成的貨是半製成品讓家庭主婦或上班族做菜更省力。Aling 的醃肉粉就是一絕,汪汪家傳的油蔥醬也超驚豔。上禮拜收到Ashley 的愛心小捲醬,一邊吃一邊覺得感動。

本來我以為小捲就是一隻一隻那種,直接裝在瓶子裡(??) 看到製程才知道原來如此厚功,都是手工啊!

DSC03105.JPG  

看到辣椒本來嚇一跳,因為我不主動吃辣。
結果吃了一口,又嚇一跳,這是XO醬吧!!

DSC03106.JPG  

揉合了蝦米的海味,還有小捲肉的Q彈,重點是那調味,真的很驚人。Ashley 我要拍拍手,這太專業的調味了啦。

DSC03108.JPG    

剛好煮了稀飯,我拿來直接拌入就嗑完了,我老公拿來拌麵也是超讚的。不過聽說小捲季快要過了,若是大家想要趕上最後一波,嚐嚐Ashley 的好手藝,請直接到Ashley 的格子看看喔!

DSC03110.JPG

艾希莉的小捲醬專頁

  http://babeashley.pixnet.net/blog/post/27411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