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從SOHO又變回了in House的工作者。新工作一整個無厘頭,過去待在美式管理的系統中,從容優雅的工作方式完全不見了。習慣的年度規畫也沒有,反而都是火燒屁股的救急工作,不過我也表明了,「救急不救窮」,用一個月的時間把該救的救完就好了...the buck stops here...
回家的每一個晚上天色都不同
而室內要是不開燈就有點看不見了...

工作有沒有辦法上軌道要看生財工具
Local公司有筆電
不過只有192M 
是個我不熟悉的奇怪數字
以前用Microsoft Project & Outlook作事很順
每個同事身上隨便蒐蒐也都有個十幾G的隨身容量
現在只用簽呈跟傳真
也許就是192M的服務範圍吧
電腦慢做事就慢 這是不變的辦公室真理
連帶我的Blog也呈現週間停擺的畫面...

當然,光用電話還是可以完成一些事的...
10天內,做了一個小巧溫馨的新品發表會
沒有前置作業時間跟媒體磨合
所以記者會場子冷了點
不過好歹平面居多
還有後續慢慢磨的機會...



這是小Call 
我覺得她還滿敬業的
工作態度很不錯
希望會紅起來
不過公司男同事都知道她
也還滿厲害的



夏天上班很辛苦
雖然是小小一段路也是熱得汗流浹背的
周末無論如何都想出去走走
不過到了基隆的大武崙砲台
發現居然沒有風
悶熱的情況下
一下子就想回家吹冷氣了



參加了卡西歐的新品上市發表會
H10集合了前面發表幾隻熱賣機的功能
還有除霧功能
以後拍小籠包應該很不錯







買了一個新的眼影
紫色帶金的偏光加亮片
NARS的品名都故意讓人心慌慌
像是蜜桃色的腮紅叫做Orgasm
新款加了亮片的叫做Super Orgasm...



晚上照例要娛樂小孩
最近他對螃蟹產生了無比的興趣
阿公買了一隻蟹讓小寶觀察到快死了就煮來吃
阿嬤把蟹腳肉挑光洗淨給他玩耍
小寶拿來當起重機
結果腳就斷了
聰明的阿嬤就用膠帶把蟹腳綁好繼續玩
小寶一度要帶蟹腳一起睡覺
我用哄騙加恐嚇阻止了這個會做惡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