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義美的產品,我一直有著莫名的喜愛,當然,品質跟口碑是主要原因。最近又看到義美不斷的在包裝上加強,並且更用心的使用台灣當地的材料加入食品中,真是很令人感動的企業。
本月試吃的是義美的寶及QQ軟糖。以前只吃過葡萄口味,沒想到還有水蜜桃跟草莓的新口味。

每一種QQ糖中都有果汁或是果肉的運用,葡萄的居然是100%的葡萄原汁呢,看了一下成分,糖的部分是用了山梨醇,這個很棒,因為單純的Sugar,對人體是一點好處也沒有啊,還不如用其他的甜味品來取代。

當然,也很誠實的把動物膠是來自「豬皮」標了出來。其實使用過吉利丁的人都知道,這種QQ的效果是來自動物,普遍的就是牛骨膠或是豬皮啦。不過熊熊在這麼可愛的糖果上看到豬皮兩個字也很讓人覺得有點搞笑。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水蜜桃的,手一直不停的一顆接一顆,這讓我想起義美有一陣子曾經推出過水蜜桃冰棒,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啊,整個夏天一盒接一盒不停的買,不過後來被鳳梨冰棒取代掉了,雖然鳳梨冰棒也超好吃,可是我還是懷念水蜜桃冰棒可以咬到果肉的感覺呢。
QQ糖的外觀跟色澤都很討喜,放在一起看像是一顆顆晶亮的寶石,水蜜桃還有草莓的都可以看見果肉呢,上班無聊就可以來點這樣的零食提振士氣喔。

這是大包裝的,一包有165g,就算一次吃個1/5包,才102卡,都有幫你算好喔。

義美官方部落格

延伸閱讀:

2009-04-06 義美巧克力酥片    
2009-04-07 義美巧克力酥片-香橙風味    
2009-05-07 蔥燒蚵仔蛋    
2009-05-12 義美寶吉純汁水果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