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夜景一定要用三腳架,這是無庸置疑的準則,不過如果有人拿著小的消費機也搞個大三腳架,那真的看起來有點三八了。其實拍夜景用小DC真的不難,自己的手穩一點,大概穩個三到五秒就行了。
這是CASIO 夜景模式的徒手拍。

還算清楚。主要是亮的地方跟暗的地方對比很清楚,不會黑成一團。志於遠方的小細節,那真的不是一萬出頭的小DC努力的範圍了。


連水裡面的倒影都相當的清楚,夜景模式的表現很不錯。



經過仁愛路的中間人行道,拍一下陰暗處的落葉,感覺很可以當成材質來用的圖。



山上剛好下過雨,葉尖都還有水滴,樹上不知名的小花苞,帶著水滴很漂亮,不過樹枝好高,我用變焦來拍試試看,同樣的,手要穩一點,因為把鏡頭拉近之後鏡頭就會變得敏感,稍稍一動就糊掉了,逆光的變焦拍。



同樣的圖我截取一部分看看,這樣會有放大的效果,不過不是真的拉大,所以不會影響畫質。



同樣的逆光拍,可以見到葉子跟葉子間光線透下來的地方像是勾了銀邊一樣,還滿特別的。





下面兩張想要製造的是前景略糊,中段清楚,後段糊的效果,應該是貼得不夠近,前景還不夠糊,不過我也不敢貼山壁貼那麼近,怕有小生物跑出來。





陰天的顏色表現還不錯,,沒有特別調整白平衡。



真幸運,拍到別人家門口種的唐棉,第一次在花店之外看到,真是有趣的植物。



我使用的是CASIO EX S-12,最近一直在測試它的每秒10連拍功能,覺得真是神奇,一張張照片一起看像是動畫一樣,真是有趣。
想要多看看卡西歐的功能嗎?請上卡西歐官網。

卡西歐官網詳細介紹

EXILIM 美顏直擊show

卡西歐EXILIM S12 美顏機發表全記錄 

大屯山與貓空的新鮮空氣 

意麵王 - 卡西歐的美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