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好市多好事真的很多...
居然給我發現了這個沖泡式的燕麥片。是好市多的自有品牌Kirkland出的,一大紙盒共有50小包。都是有機的即溶麥片,每包居然有50 g的大容量,我看了家裡其他的沖泡試燕麥片及三合一麥片,每個大約也才30 g,足足多了快一倍,不過最好的是它沒有加任何的人工奶精跟糖



總共有五種口味,綜合莓果、肉桂蘋果、原味、楓糖、還有Oats & Flax 不知道怎麼翻,上面三包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倒出來看看...



莓果相當多,蘋果口味的也是有很多蘋果,感覺非常實在。一包才190卡。
我用90度的熱水沖泡,之後加入些鮮奶,口感居然很軟,不會有泡不開的情形。
有一陣子想要吃健康,買了德式的綜合果麥,裡面雖然有很多水果乾,不過燕麥的部分一直讓我嚼的很辛苦,也許這樣才能消耗熱量吧。



最近常在打廣告的那個品牌,以前我也常吃,不過總覺得有過度添加的情形(還有肉味/海鮮味的香料什麼的),吃燕麥片就是要吃健康啊。
好在現在發現好市多的,不但品質好,口味也好,一箱好像近五百塊,上次的跟我媽媽分一半,家裡還有十幾包,看來又要去補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