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個就是我晚餐的分量,不是剩了拿來拍啦。
就是一片煙燻鮭魚,捲起一口蝦仁菠菜蛋炒飯。

這次買的是挪威的醃燻鮭,品質不錯,用柑桔橄欖油淋在上面輕輕按摩一下,油油亮亮的,又細又好吃。
煙燻鮭魚生的吃最棒,所以等炒飯起鍋在放在上面吃就行了,完全不用進鍋裡。不過你當然也可以切細一點進去炒,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我在大生堂買了配好的「篸鬚玉竹湯」還滿清爽的,適合工作壓力大,睡不好的人來涼補。我用雞湯火腿做底,熬50分鐘以後加入日本山藥。



有加蜜棗、南杏、麥門冬、篸鬚,其它的我不認得,熬出來的湯頭清甜又好吃,一鍋一下子就喝光了,連小寶都喝了兩碗。
這湯可以祝眠,我下次再補拍一下全部的內容物。



小家庭套餐,簡單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