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義美一定是聽到了我的聲音,發展出這麼棒的產品。
這是義美只有一百卡的純汁水果餐。說「水果餐」的意思就是比光喝果汁還更有飽足感,而營養成分卻是百分之百的果汁。

 

一盒裡面有六個,共有金香葡萄+寶及蘋果還有葡萄口味。
寶吉純汁水果餐跟一般果凍比起來更為水嫩,打開蓋子之後,很輕鬆就可以倒扣出來。
我看下次請客可以不用自己做甜點啦。



晶瑩剔透,帶著金黃的光澤,是果汁的原色。我喜歡原汁原味沒有人工添加劑的好產品。



水果餐裡面還加了Oligo寡糖,是對身體有益的好菌,其實美國有很多研究,小朋友最好不要吃砂糖,sugar的產品吃太多,馬上就high / hyper起來了,所以現在越來越多小朋友開始過動、學習力減退,也跟吃的東西有很大的關係。Oligo寡糖不被人體所吸收,但卻是身體裡益菌(比非德氏菌)的養份;增加益菌則可排擠害菌滋生,延緩老化,幫助正常排洩。



葡萄的率先吃光,又好看又好吃。
整個吃真的很過癮,嘴裡咕嚕嚕嘩啦啦,半吃半喝就吃完了,加了椰果還可以嚼一嚼。




義美寶吉100純汁水果餐
他牌競品
主原料
100%純果汁
水及砂糖
熱量
100大卡/200g
137~169大卡/200g
Oligo寡糖添加
砂糖添加
色素添加
無(天然原色)















名稱
義美寶吉100純汁水果餐
 
產品口味
柳橙+芒果
葡萄+蘋果
金香葡萄+青蘋果
 
產品規格
單杯
二入裝(組)
建議售價
28/杯
55/組
重量
200g/杯
400g/組
箱容量
36杯
12組

















我看到瘋熊把它切小塊,放進綠茶裡,還有嚕比也把它冷凍起來,真是很有創意的吃法呢。




義美寶吉純汁水果餐的介紹

義美部落格 *下載每周折價券看這裡

同場加映:

喬治寫水果餐

嚕比愛食台南

瘋熊的減肥水果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