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奇怪,一下濕冷,一下又熱的要穿短袖,不過這兩天的溫度我喜歡,涼涼的,可能是變熱前的最後一陣冷鋒了,但是不方便的就是雨勢又時大時小難捉摸。
上到貓空,看到大轉彎處一片雪白,原來這就是桐花呀,我第一次看到桐花雪,但是,地上很濕,而不算太廣的桐花大部分都被車輪滾過啦。



這是貓空一個茶園的小矮牆,好綠的青苔喔,還有很多植物,當然我都不認得...



各式各樣的葉子組成一片翠綠
最近很愛拍綠色...



看到這顆樹,小寶說「綠巨人」,的確,這真像綠巨人穿的樹葉衣服...



這是在大屯山照的,可以看到竹仔湖海芋田的全貌,每個周末這一大塊地方都會大塞車



大屯山公園是我喜歡的遊憩地點,可惜那天山嵐還沒降下來,拍個地磚好了



這是台北奧萬大外的小溪流
縱橫交錯著許多大樹幹
像是「尋找夢奇地」裡面的場景
看見一台單眼也在拍這裡
真想跟她借看一下觀景窗



旁邊一株大樹也是長滿了清苔
看起來真像是童話王國



好不容易捕捉到一隻蝴蝶
不過角度沒有帶到翅膀
下次手腳要更快一點



相機使用Casio Exilim S-12
場景使用: 綠色/風景/花朵

卡西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