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幾包真空包的煙燻鮭魚,先拿了一包來吃,感覺鹹了點,我想不同廠牌會有不同的調味,我還在尋找口味比較溫和的醃燻鮭。

坦白講,以前做鮭魚,不管是用煎的還是用烤的,總是一屋子「魚味」,就連我家通風極佳都沒法避免那股子魚味。
醃燻鮭魚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每次吃自助餐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醃燻鮭魚,拿幾片配幾顆酸豆,還有巴沙米可冰洋蔥就很棒。有一次在SOGO 旁邊的 Flora 吃到鮭魚義大利麵,覺得很不錯,所以也來做一下。
我還加了幾顆蝦仁,還有很搭的菠菜,最後要起鍋的時後再把鮭魚放下去,利用鍋裡的餘溫,讓味道跟其他材料融合在一起。
醬汁吸收了醃燻鮭魚的鹹味還有特有的醃燻味,十分的濃郁好吃,這算是速簡餐,下班回家先把鮭魚片拿出來解凍,換好衣服弄好其它的材料後剛剛好可以吃了。對於做菜時間有限制的人十分方便。



其它的義大利麵菜單:

白醬海鮮通粉


鮮蝦卵墨魚筆管麵



鮮蝦蘆筍麵



番茄肉醬蝴蝶麵



青醬海瓜子麵



青醬墨魚螺旋麵



奶油鮭魚麵



焗通粉



肉醬千層麵



菠菜雞柳麵



櫻花蝦麵



看得出來以前叫做鮮蝦超人還真不是浪得虛名的,好多道都有蝦呢。

* 給小熊看的 _師奶殺手 
有沒有粉嫩啦!!!


相機使用Casio EX S-12 美顏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