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巧克力酥片,一直是義美的明星商品之一,幾乎所有的便利店跟超商都可以買得到。
吸引人的原因就是他不過甜、帶著酥脆的口感,讓想吃甜點的胃得到瞬間的滿足,又有著吃巧克力得開心感覺。



每一片上面都沾有杏仁片,感覺就像五星級的甜點。



整個拿來一口咬或是剝得碎碎得吃都很棒。
不過溫度不能超過28度,不然就會融化喔。

義美是一個很有良心的好公司,除了用的原料都儘量取自台灣本土之外,還很重視環保,工廠也綠化了,連排出來的水都還可以養魚呢,有機會可以去桃園的見學館參觀參觀。
義美的部落格也開張了,除了會辦一些活動,還有一個跟消費者交流的空間喔,希望大家多捧場(點一下啦)

如果喜歡義美的連結貼紙,也可以在自己的格上放一下,這是厲害的偶像劇視覺指導設計的,我很喜歡這樣Bling Bling的感覺,所以用自己有限的技術也做了一個仿效,不過星星不會動就是了。



國外的朋友們,除了可以在中國超商裡面買到之外,聽說在亞馬遜Amazon.com 居然也有上架呢。

義美公司官網: http://www.imeifoo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