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E雜貨鋪得特別品像真的很多,這次使用的是她們獨家推出的保加利亞玫瑰花瓣醬」,還有台灣本土產的柳丁蜜」。
我們在市面上常見到的都是百花蜜或是龍眼蜜,像柳丁蜜這樣單一花種的蜜,實在得來不易。
柳丁蜜帶點淡淡的柑桔清香,用來調進茶裡,有另外一種風味。



一打開這瓶保加利亞玫瑰花瓣果醬,就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吃的玫瑰瓜子。以前總覺得吃玫瑰瓜子是件優雅的事,也喜歡抓一把放進口袋,好像整個人都有了玫瑰香味。



玫瑰進入食品並不多見,常見到是調味用的玫瑰露,但也只是玫瑰的香味。這款玫瑰花瓣醬,花瓣非常多,也沒有香精的刺鼻味,反而是很沉穩,很純粹的玫瑰花味。



我用了少許的柳丁蜜,跟兩匙左右的花瓣醬做了一個奶酪。奶酪的香氣十足,花瓣在嘴裡像是帶點脆度的白木耳,一點也不會有阻礙的感覺。



配點草莓果麥,脆脆的口感混和上奶酪的柔滑,加上玫瑰的香氣,感覺真的優雅得很。



想要試試玫瑰的魅力,到PEKOE尋寶去吧。



PEKOE食品雜貨舖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
電話:02-2700-26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am~20: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