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後最渴望的兩件事,一是洗個暖呼呼的澡,然後是躺在柔軟的床上睡個好覺。
以前曾經有一個工作,每天都會接觸到許多濃郁的香味,也需要認識各種天然的香味帶給人的效果。
當然,就當今的生活型態而言,舒緩、放鬆,是最主要的需求。

一般而言,木質的香調,會給人沉穩、安撫的感覺,很適合想要放輕鬆的人使用。
就東方調來說,檀香(Sandalwood)是我們最熟悉的香味。
檀香是從古流傳到今都很受歡迎的香味,是從樹木蒸餾而成的,在芳香療法中常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一些歐洲品牌的香水,也常以檀香調做為一個主線。

我們兩口子的工作都是用腦過多,有時候連下班了都還要動腦筋。
當然,希望藉由一些香味的導引,讓身體跟精神都獲得休息。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時後會點些香精油,而我老公,最喜歡燒點檀香塊。就連我們車上也會放些檀香小球。
現在美吾髮新出的靜檀 檀香沐浴露,就能夠讓人在洗澡的時候,深深吸一口氣,把芳香的精華吸進身體裡,從洗澡就開始放輕鬆,培養一夜好眠的感覺。



美吾髮靜檀 檀香沐浴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