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間的中午,一家三姐妹還有親家跟老爹老娘一起上山慶生,爸媽的結婚周年跟兩個生日都集中在過完年後,所以這段時間,胡裡胡塗就吃了個腦滿腸肥。
我們選了陽明山的「綠風」提前享受陽光與花。這家景觀餐廳每逢周末或晚上都是門庭若市,完全客滿,還好中午稍微空一些。不過這天天氣好熱,一大群人爬上去都流汗了。



景觀餐廳當然是以景觀取勝,諾大的空間,好像整做山都包下了。
還有一個迷你的果嶺,裡面的沙坑馬上抓到小寶啦。



餐廳裡面到處都可以看見大熊的身影,通常會放這樣可愛的填充動物的店,大多是年輕人開的,要吸引年輕學生族群的,我們一行有三位都是阿公阿嬤,還有家長,家裡的小男丁也對可愛動物沒興趣,所以一點都不會搶著跟可愛小熊照像。不過很可以理解這個設計,因為很多都是帶小孩或是帶小狗的賓客。



我們坐在二樓,三樓也有個包場的地方,用這裡辦趴應該還不錯。



餐廳只分三種價位的套餐,4百多的套餐主餐都是義大利麵或是墩飯,我們選的都是580的套餐,份量是不少,口味就一般囉。

海鮮蔬菜濃湯,還滿順口的,不過溫度稍微不足。這樣也好,小孩吃不用吹涼。



很好吃的抹茶麵包及鮪魚抹醬,小寶吃了三個,配上一大碗濃湯,已經飽了。



燻鴨胸沙拉,鴨胸味道清淡,配菜還滿脆的,加上淡淡的油醋醬汁,算是清爽。



我的深海香炸魚排,好大的兩塊魚排,不過炸得好燥,沒沾醬簡直沒法入口,覺得嘴唇都快破了,麵衣可以再薄一點,火可以再小一點就完美啦。
配菜方方的是小米窩窩頭,就是小米稀飯凝固起來做的,大家都不喜歡吃,我覺得還好,小寶又吃了三塊...



烤半雞,分量很大,還附了手套可以撕雞,到景觀餐廳吃飯,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餐就不用挑剔了。



菲力,還好我一直說要點五分的,不然真的會過老,五分得剛剛好,小孩都咬得動。



招待的水果盤倒是很大氣



主廚招待的甜點,藍莓乳酪



提拉米蘇


焦糖慕斯,這個好吃,我喜歡



餐廳的擺飾雖然Style很不統一,不過小小的角落都還別具特色



小朋友們好不容易可以出去透風,週三下午不用上課的雙胞胎哥哥也開心得不想回去,小寶當然不顧眾人反對,一屁股就跳進了沙坑裡,愛打高爾夫的爺爺恐怕第一次站在沙坑旁邊這麼留連忘返吧



山上的花開正盛,出來走走吧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www.greenbreeze.com.tw

從天母上行義路,遇到惇敘高工直走,沿著東昇路一直走就會看到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