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跟以前的同事相約在信義三越的勝博殿,吃個暖呼呼的炸豬排。
天氣冷就想吃熱量高的東西。
雖然是週間的中午,居然是滿座的狀態。
先上兩個小菜,漬蘿蔔跟黑豆。
小菜可以一直續,還有高麗菜絲也是。
我超喜歡吃黑豆的,也跟懷孕七個月的同事說要多吃點黑豆。



滿滿的高麗菜絲,家裡的沒有這麼好吃,當然要多吃點,配上了特調的芝麻沾醬,特別開胃。
芝麻沾醬裡面加了醋,味道相當溫和,我想如果拿來配個涼麵一定也很棒。



一面聊天一面磨芝麻,碗中傳來陣陣芝麻香氣真是誘人



我的雅套餐,有香脆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香脆鮮蝦,真是開心的感覺。



粉紅色的肉質,又軟又嫩,配上酥脆的麵衣跟清爽的蘆筍,多層次的口感,不用任何的沾醬就能滿足味蕾對美食的渴望。



腰內肉相當軟嫩,一點都沒有老筋,似乎用筷子就能夾斷





日式炸豬排配上熱熱的白飯,豬肉的油脂瞬間包覆住帶著米飯香甜的熱氣,在口中融化,是最完美的一口。
加上點豬排醬,再配一口高麗菜絲還有現磨的芝麻粒,每一口都有不同的組合滋味。



炸蝦的分量也夠,這樣的組合可以吃到同時吃到好幾種口味,像我這樣每種都想來一點的人,最適合點著樣的組合餐了。
日本人的炸物真的很厲害,有次在台場吃海鮮天婦羅,剛炸好的海鮮配上的熱燙燙的白飯,真是不知道有多好吃,我真的把一大碗白飯都吃光光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雖然勝博殿的白飯不是越光米,但是煮得很好,我想真的會煮的也可以把國產米煮成像日本米一樣的好吃吧,不會煮又想吃的,那就只好去日本料理店捧場囉。


勝博殿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