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不大會有清冰箱作品,原因是我常常都是下班的時候到Welcome帶些菜回家,然後晚餐就一頓吃完。
因為通常隔夜菜常會肥到我自己。

不過有些東西我會分成兩次做,這樣分量不會太多。
像是剩下半顆綠花椰,半根胡蘿蔔、半顆洋蔥、半盒磨菇...

天氣熱的話我會弄些肉片炒一下,就變成一道新鮮菜,天氣冷,當然最適合來燉個雞腿。

有多樣蔬菜的燉雞腿,湯汁會有豐富的味道,尤其是胡蘿蔔跟洋蔥,燉煮過後釋出甜甜的滋味,用這湯汁拌飯吃,更為香濃。
當然,這樣的做法屬於中式的,還可以變身成為西式,加些鮮奶油及起士,入烤箱不用多久就可以變化成為西式的焗烤。

輕食或是簡餐,隨手加一加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