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A Ling 的老公台客爸,千里迢迢的從新莊騎車過來,送來了A Ling 最近正在忙著做的手工牛軋糖
說實在的,我的牙齒從小到大一路顛簸,補來補去,去年終於做了兩顆牙套。
醫生特別交代,別吃太黏的東西。這兩顆異物入侵,我吃東西都分外小心。
小時候吃牛軋糖一直覺得是塑膠做的,硬的咬不斷,好不容易咬下來就會在嘴裡搞好久,反正就是「掙扎」兩個字。

接到了A Ling的手工牛軋糖,一打開,撲鼻的奶香而來。



內含了好幾種口味的手工糖

這款是綠茶口味,妳看看,杏仁多大顆,絕對不是機器做的花生米牛軋糖可以比的



這是使用進口食材蔓越莓做的蔓越莓口味,同樣的包裹著濃濃奶香,而且是用知名品牌的鮮奶油調理的。
另外還有芝麻口味、原味、還有伯爵茶的口味,我個人當然最愛芝麻的,一路香到底。



與 A Ling 結緣,都是因為參加松露玫瑰的百萬廚藝比賽,覺得A Ling 做得東西都漂亮又有巧思,材料也用得好,原來她是有烘焙職照的,難怪厲害。

我很佩服自己白手起家的女性,女性創業真的不容易,還要兼顧家庭,好在台客爸非常的體貼肯幫忙,年節快要到了,想要為家裡添加一些糖食的,不要再到市場買不知來源的糖果了,可以找A Ling 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