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接到泰山-「HSF健康油,幸福滿分,油你相挺」OMEGA 3 不飽和健康油的邀請來規劃食譜。活動的內容是要為國中小學童設計營養的健康料理,然後會將這份菜單做成便當放到網路上拍賣,泰山會將所得總額換算為油品捐贈予花蓮6所偏遠小學。

基於他們強調「HSF」(健康、穩定、新鮮)的概念,我很願意設計幾款有營養又好吃的菜色讓大家享用。

其實我做菜很重視好的油及調味料,在多年前就使用純的橄欖油做菜,就是希望家人的身體健康。

希望大家也能多支持這樣的活動,讓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也能夠吃到由知名品牌的廠商做出的健康料理。  

泰山HSF健康油~OMEGA-3不飽和健康油
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是專為追求健康人士所追求的創新產品,含天然高品質亞麻仁油,脂肪酸組成佳,其Omega-3脂
肪酸含量為橄欖油的18倍以上,更是葡萄籽油的54倍以上,
為市售油品中Omega-3脂肪酸含量最高的產品!讓您營養加分,健康滿分!


先做一道芥蘭牛讓大家看一下,這是CostCo買的牛肉片,相當划嫩多汁,連小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入口呢。
<圖一>牛肉用醬油醃過炒到七分熟撈起
<圖二>用剩餘的油及湯汁輕輕炒好小芥藍,最後加入牛肉混和即可
泰山HSF-幸福滿分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