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來碗熱熱的芋頭粥,方面又美味。

芋頭的營養價值比馬鈴薯好,不是只有澱粉而已,算是根莖類的優良食材。
很多人超愛芋頭的美味,是無法取代的香,我尤其愛芋頭混合了淡淡的麻油氣味,加上了青蔥或是芹菜,簡直是難以取代的味道。



我弄芋頭手從來沒有癢過,其實秘訣在於削皮跟清洗不能同時做。很多時候我請菜販直接幫我削好,帶回家料理就沒事了,如果需要自己處理皮的部份,我會帶上手套進行。

連上維多利亞新推出的芋頭粥,大家的料加減都很像,都是可以一碗接著一碗的無窮美味呢。

很久以前的芋頭米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