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ESP開始發功,在網站上看到小有名氣的法國甜點店「品悅糖」即將遷址的最後一天營業,剛好昨天的未接來電又回Call了,是以前的同事,我猜想她是懷孕了。
很緊湊的接電話,猜測,相約,定位,我們在中午的時候來到信義路2段的品悅糖。

來這裡,不是為了甜點,反而是專程來認識一下所謂「台北最好吃的薯條」-鴨油薯條。

我們分別點了油封鴨腿以及豬理肌套餐。

馬鈴薯濃湯,清爽順口。



沙拉使用了油醋調味,配上極細的起士絲,相當的爽口,紅色的不是番茄,是油醋漬甜椒,我想嚐試做做看。
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基本上,相機拍出來全是黑色的,光線完全沒有,這幾張都是靠手機打光才有辦法拍。





我的油封鴨腿。配上白豆,還有basil,相當的好吃。從醬汁的組合及味道,就可以知道廚師的底子以及店家追求的餐點品味,品悅糖在餐點部分應該贏過很多法式料理店了。



附餐是烤布蕾,可麗露今天完全沒有出現,雪櫃裡也只有三三兩兩幾種甜點的選擇。店裡的人說,今天的材料賣完就要結束了,所以也許不會有明天。

新店的地址還未定,也許是不遠的永康商圈,也許是東區,反正留下了聯絡方式,店家如果夠勤快就會再通知。

我到新的店,甜品不是選奶酪就是烤布蕾。
一試就會知道是不是我喜歡的店。
烤布蕾果然於預期的綿密、細緻。看得到香草籽隱身其中帶出來的芬芳。



單點了一份鴨油薯條。薯條美味的秘訣就是外脆內嫩。當然,品悅糖使用了匈牙利紅椒粉還有蒜味香草放在上面,這樣沒有第一名也很難。
薯條熱燙燙的吃非常的過癮,這一大盤我們兩個人吃不完還打包回去,用小烤箱加熱一下就會很棒了。



舊的店址:北市信義路2段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