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延吉街靠近信義路的地方(對面接通化街口),悄悄的開了一家黑白相間麵包店。看了好幾次,架上都還是空的。
昨天中午去附近,剛好碰到麵包出爐,買了幾個嚐嚐。
這家走簡潔路線的麵包店,是以歐式麵包為主,看來還在測試市場,好多起士跟培根的組合。
我買了香蔥麵包跟核桃的。
香蔥的是軟質麵包,而核桃的就是法國麵包外硬內軟相當好吃。



核桃麵包-無蛋無奶無糖



起士


超大的芝麻





最近很多店都用這款水龍頭



冰箱還是空的
不過可預期將來的蛋糕



好好吃的核桃麵包,我還加了40元換一杯冰拿鐵,又濃又好喝,完全不輸專業的咖啡店。



哈肯舖一開讓我想到不遠處的Angelina,雖然有水晶吊燈,不過我想這間舖子應該還是會吸引到一些她的客人,當然,有這樣好吃又方便的麵包店,我應該不會想去學烘焙了吧。(hogan 還好沒翻成哈根,哈肯聽起來還滿有前途的)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