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住在東區的216巷。
每天上班前都會跟巷口的「小胖胖」報到。
這家早餐店很傳奇,不到兩坪的店面,裡面工作人員就有5-6位。
而在這家早餐店,你看不到只有兩絲小黃瓜,光溜溜的三明治。
只要是肉類三明治,一定包了三種以上的疏菜:生菜、番茄、苜蓿芽、小黃瓜。


這是放在櫃檯前拿了就走的三明治。
是熱的,而且有烤過。


麵包也有三種:白的、黑的(麥)、紅的(胡蘿蔔)



肉的三明治不只有肉而已,還加了火腿。
豬絞肉的肉排還擠了番茄醬。
而靠火腿的那片,還加了美奶滋。

葷的三明治蔬菜就這麼多了,更別說素的三明治。同樣是櫃檯上拿了就走的三明治,素的蔬食三明治,可能一口咬不下...

基本上,我認為這已經是總匯三明治的境界了。(不過真正的總匯好像東西還可以再加)
當然,你還可以現點現烤各式各樣的烤三明治,我知道小熊看到應該很開心,這會是你喜歡的早餐吧。



這些娘子軍,除了早上賣早餐,中午又要趕到隔壁開餛飩店,中間又加開了一間小胖胖輕食店(早上還有買夾著芒果的三明治,看起來超超超級吸引人的),看來,216巷尾的最大咖,非小胖胖莫屬了。

2007 年寫的小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