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北海岸之外,我們又新開發了一條路,就是新店-三峽的110號公路。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去皇后鎮,裡面的羊還會像小狗一樣趴在人的身上討東西吃,這個舉動讓小寶嚇得不得了,硬是要我們抱著走。
上個週末到皇后鎮,看到車子已經把第二停車場都快擠滿了,不想跟人擠來擠去的我們,就寧可換個地方。

看到前面還有一個「紫薇森林」就想開去瞧瞧。

沒想到一層一層往山上開,碰到好多個只容一車的60度斜坡,感覺有點害怕,沒想到小路一彎,居然眼前是個荒煙漫草的45度斜坡,沒有冒險精神的一家人就趕快掉頭,回到康莊大道上。

在路上摘了一片葉子給小寶玩,小孩第一次拿到這麼大的葉子把玩著...




110開到最後會接到3號省道,直直到鶯歌陶博館門口。
我們決定先玩戶外的親水池,小寶很猛,家裡樓下游泳池不敢玩,來到這裡可是玩得心花怒放,乾脆脫光...



陶博館戶外可以借小車車,還可以用粉筆畫地上,小小滿足一下都會孩子的童心...



小小的藝品店,有許多可以手工DIY的材料,也有一些現成的禮品




剛好碰到陶藝雙年展,有許多很精緻的作品







當然,最後還要到B1的咖啡店吃吃喝喝一番。
有力氣之後,還有一個兒童體驗館可以去,
你看,我們還可以來個雙腳離地的優人神鼓...

有影片檔,不過怕嚇到各位大叔大嬸...



這條路比開高速公路有趣多了,蜿蜒的山路在雨後及雨中都有不同的景色,山裡像是有神仙,變換著不同的色彩,下過雨後,山嵐緩緩的飄著,剛被洗滌過的樹木也更顯翠綠。
有空,多出去走走吧!




* 今天的背景音樂選的是ABBA 1979年的專輯Voulez-Vous的Title Song "Voulez-V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