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The South Beach Diet第一個月,基本還算開心,扣掉三不五時請假亂吃,成效還不錯,降了大約2.5-3公斤。
我想如果真的很嚴格執行的話,應該一個月五公斤不是問題。

在家裡很好控制飲食,但是上班族面對每天眾多辦公室同事的誘惑,難免誤入歧途,有些不該吃的東西也吃了。

我其實滿喜歡清淡飲食,有時候也懷念在美國中午一個Taco就解決的午餐,這次選了全麥餅皮,包上了只加了些岩鹽炒的牛絞肉,還有Mozarella起士絲、生菜做成的捲餅。
真的有點像Taco Bell的Soft Taco。



全麥餅皮比一般的白麵有嚼勁,最喜歡的是在台電大樓對面有機店「棉花田」買的,現在其實很多賣場也有「金品」的,口味也不錯。
想要清淡飲食的,可以試試這個。



這幾年Retro風到了一個極致,雖然3年前就收了ABBA的 Gold,加上歐洲小ABBA的翻唱,來到今年Mama Mia電影版的問世(曲目看這裡),我想喜歡收藏ABBA的人,一定覺得有點手忙腳亂。
真正的蒐藏家都知道,限量的才是寶。
不過ABBA還真是歷久彌新,我去KTV也是必點Dancing Queen,只要這首歌一出現,管他5、6、7年級,通通都High翻了。
跟大家共享一首我很喜歡的ABBA白金曲 Gimme! Gimme! Gimme!

Modonna 前年也翻唱過,就是在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專輯中的title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