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想吃蕃茄口味的菜,就選了個肉醬千層麵來做。加進了整顆的番茄,看起來很過癮。
一層肉醬、一層麵皮,結果到最後一層的時候醬汁居然沒了,所以最上面那層直接就鋪了起士。



我用了兩種起士,一個是台式的起士「條」,一個是進口的起士「絲」,烤出來的時候,絲的當然細緻又優雅,條的有點太油膩。



最上層沒有肉醬的結果就是起士跟麵皮會黏合在一起,口感沒那麼好



在預熱烤箱時我又做了一次TruffleRose的馬鈴薯千層派。
我上次切的像波卡洋芋片一樣的厚度,結果失敗,這次用我的薄切刀,切得像紙一樣薄,果然成功了





原來這就是「好吃得要尖叫」的滋味啊,綿綿香香又沙沙的,可是我只能吃半個,免得澱粉破表


這是三片,還可以透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