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上午,我們帶著小寶到了天母的蘇荷兒童美術館,沾了點藝術氣息。
對於小朋友來說,可以自由的動手摸摸、看看,是件很不錯的事。
只是導覽的過程太長,小朋友感到有點不耐,還不如自由的跑一跑摸一摸比較開心。

位在天母圓環的Tuitti Frutti,是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
這家冰淇淋有六十多種口味,是意式的低脂冰淇淋。
我們跑去,也是為了看看店門口的這個大咖啡杯。



店裡還有一個旋轉木馬,讓我想起了向左走、向右走的電影,對於旋轉木馬有著同樣的執著。
老闆是個金頭髮的中年外籍人士,小寶嚷嚷著要「草莓」的時候,老闆還輕聲細語的說,有、有,別急別急。
這家店的logo可以看到非常「老外」的顏色。桃紅配天藍。十成的美國小孩都有這樣搭配過。

老公二話不說,就點了薄荷巧克力。
而我則試吃了金莎之後「驚為天人」。



如果要跟哈根比較的話,哈根算是瑪麗蓮夢露,有著濃艷的風華。
而Tuitti Frutti,當然就是奧黛麗赫本。有著清麗的氣質。

你會驚訝於他的細緻,正如女生熟知的肌膚之鑰的粉一樣,「絲緞般的細緻」就是最終極的形容詞。
金莎巧克力的冰淇淋,就像冰鎮後的金莎,榛果與巧克力濃縮在一個小冰淇淋杯中,有著金莎巧克力特有的味道,一吃就知道是金莎,而不會想到跟榛果巧克力有任何關連。
當然,她們還有另外一款榛果巧克力。



回來的時候Berry有點化了,但是光看顏色就知道,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正是Berry 混合了牛奶的顏色。
還帶有Berry的果粒在裡面。



這是小寶的草莓,同樣的,在牛奶底中可以找到草莓的脈絡。



薄荷冰淇淋,雖說是大眾口味,但又細緻很多,不過甜的味道,薄荷跟巧克力的比例剛剛好。



我很熱衷玩保冷袋裡面的幾塊乾冰,小時候我媽帶我們去吃「火燒冰淇淋」就是一個盤子裡裝乾冰,冒著雲霧,上面一盤冰淇淋,一端出來真是噱頭十足。

這盆夠我完好久,搞得冰都快化了。



Tuitti Frutti在一些百貨超市有上架,幾家Welcome也可以看到她的芳蹤。
店家的地址就在天母圓環旁: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七號一樓

http://icecream.euroburg.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