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DolphinRita網誌介紹過這個香港茶餐廳很流行的飲料,就留上了神,剛好香港同事Lisa也很喜歡吃美食,她說可以自己在家做,用利賓納的黑加侖濃縮果汁加上雪碧根檸檬汁就很好喝了。
這次CitySuper剛好做香港食品展,居然讓我看到了利賓納,開心的買回家來一嚐香港味。
果然,有很不一樣的口味,我對這種紫黑色的果汁情有獨鍾,比芒果汁還喜歡,很希望嚐盡各式berry的果汁。




另外,Lisa還告訴我,在熱熱的烤吐司上加上花生醬跟煉乳,也是超妙的組合,果然,CitySuper這次也有格子餅試吃,我偷偷吃了一小口,天啊,就是這個組合,奶香濃濃加上花生醬,真是太無法擋了,趕忙結帳離開現場,不然這滋味可能會一直在我腦子裡跟我的理智交戰。

喜歡簡單凍飲跟小點心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超美妙的組合,還有半夜肚子餓的同事們,看這裡就好,不要去翻海鮮的頁面啦。

利賓納: NT$250
還有其他口味喔

對了,現場還有很多口味的維他奶,是香港人從小喝到大的豆奶飲料,也有豐富的口味,我也買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