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這條路線,我們不論春夏秋冬的周末都會開車去溜搭溜搭。反正從台北市區只要大約40分鐘車程就到了,同樣的時間,好過在車陣中吸廢氣。

週六午後,爸媽跟我們一起前往著名的舊金山總督溫泉去泡湯。這家老牌的溫泉位在金山的水尾,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小城市,而且一開出去,馬上就是金山著名的金包里,又多了些飲食上的選擇。別小看水尾喔,他的夜色可是金山八景之一呢。

小寶還是很不敢去很「大」的水裡面。帶著他的沙沙桶,在游泳池的入口就可以玩很久。

不好意思,用肥屁屁跟叔叔阿姨打招呼。

這裡是溫泉區,水溫大約是41-42度左右,小寶一遇到這麼「熱」的水,直說不要下去。
結果在游泳池區,居然連泳褲都自己扒了下來,說褲子濕了要換掉,結果讓很多阿公阿嬤好樂,看到白嫩的肥屁屁。


我們過去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七點半左右天就暗了下來,總督溫泉的夜色挺美的。



往水尾碼頭方向開一下,就會看到一家88漁港餐廳,這裡的海鮮料理超級新鮮的,大家都坐在二樓,是全滿的狀態。
就近就可以看到海上如繁星點點,都是海釣船在開工的狀態。

我們這次點了沙蝦、金銀蕃薯葉(超好吃)、肉大到快要爆出來的海瓜子、還有一個脆脆的有骨頭的魚(忘了叫什麼),付帳時看到有人點馬頭魚,稍微煎過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下次一定要吃這道呢。

萬里金山水尾幸福三號

戴月追風水尾石門

追風-萬里野柳


金山總督溫泉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豐漁村民生路196號
電話:02-24082628

大眾池1人300(但會送你120折價券下次用)
小孩-這麼小的免費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