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對於茄子都是敬謝不敏,尤其如果茄子是艷紫色的,會把更多人嚇跑。
其實茄子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處理的方式也不是很多,但是喜歡的人喜歡,討厭的人還是討厭。

我常做的是魚香茄子,我娘家的人從沒拒絕過,而婆家的人,包括我老公,就是碰都不會碰的那種。

以前我會用比較久的時間敖爛一點,現在發現稍微留點口感也還不錯。
我不會刻意要把茄子保持成紫色,所以這是自然顏色─稍帶咖啡的紫色。

材料
絞肉------4兩
蒜末-----1大把
茄子----1枝
醬油
胡椒
黑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