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致力於做出健康滑嫩的雞肉料理,本來我以為小寶不喜歡吃雞肉,但有次買到無骨鹽酥雞給他吃,他一直狂喀之後,我就決定一定要做出連小寶都喜歡的滑嫩雞肉。

後來,是用了在Welcome買的雞里肌,還有鐵板燒專用的雞肉,才做出來的。原來,雞肉的肉質真的差很多。
我最喜歡天廚的雞米豌豆,用的雞肉就是挑過的好肉。當然,油多也是主要原因。

其實很簡單,雞肉用鹽燒為抓一下,灑點太白粉就可以用少少的油做出滑嫩雞了。
上次的椰汁雞,沒有裹粉,單純燙熟,也是嫩得很。


從菜場回來,多半,我會帶上一瓶現榨甘蔗汁,配上檸檬汁,酸酸甜甜咕嚕咕嚕一口喝光光。我特別喜歡紅甘蔗的味道,白甘蔗的香氣跟甜度都不大足,所以沒那麼吸引人。賣水果的老闆還特別告訴我,如果咳嗽的話,加熱喝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