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百合,又好養又香。而且沒有蟲。幾年前買了一大把的長莖玫瑰,突然發現玫瑰上面有洞,害我嚇得一面顫抖一面把花處理掉。老公小時候有在花店打工的經驗,以前是在濱江花市,後來整個花市搬到內湖後就沒去過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建國,亂糟糟的感覺,所以趁著週末,藉著GPS的定位,找到了內湖花市。當然,我只會買百合,其他的就交給老公打理。

內湖花市真的感覺比較好,不過中午就打烊了,雖然是花卉批發的大本營,但是對於我們這種散客,還是以零售價來賣,沒有便宜到 (上面那一束$200)。花市現在已經開始出過年的蘭花了,今年會弄一盆白色的插。我家配白色的花很好看,雖然紫紅色的感覺很討喜,但是就是不怎麼搭。
這束百合本來全都沒開,到昨天晚上因為真的很冷,我們就開了暖氣,結果沒想到今早就開了一大半,好香呢,老公趕快把花蕊拿掉。

這是老公每次逛花市都會看的長壽梅,這次終於出手買了回來,還沒開花,看他手氣囉。



內湖花市:堤頂大道從港墘路或瑞光路出去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