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時候,覺得老爸是嚴肅的。沒想到現在年紀大了,對於孫子輩都是「溺愛」有加。這陣子小寶從幼幼班下課後,都會坐學校的「School Bus」到爺爺家,有時候上小學的雙胞胎表哥放學也會過來,所以老爺爺儼然成了孩子王。要伺候小的吃吃喝喝,把屎把尿,還要因應小寶故意撒嬌的要求抱抱,另外還要注意哥哥們看電視沒有靠太近,光是幫每個小孩子洗手,就是一項大工程了。
爺爺覺得能吃就是福,所以對於小寶的大肚肚,一直都是本著「吃到飽」的方式經營著。有時候下班過去,覺得小寶的肚皮好像快要撐破了...
爺爺做菜做的越來越好,也很對小朋友的口味,反正我跟老媽下班後就是照單全收啦。連菲傭都被他訓練得炒出來的像我家的口味了。

這是老爸的新發明-柴魚蝦皮高麗菜
蝦皮高麗菜不稀奇,老爸加了柴魚進去,馬上提鮮100%。又灑了黑胡椒,我還偷偷看到菲傭把湯汁也喝了光。




這是老爸炒的黃綠紅菜色,胡蘿蔔用炒的很甜,小寶可以把這整盤的胡蘿蔔全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