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在中角灣旁邊的露天咖啡喝咖啡的時候,看到了這家在晚上閃著晶瑩剔透光芒的店。晚上看起來好像很多人,而且在馬路的另一邊,所以沒有過去。昨天早上本來想要起個大早去石門洞,結果還是拖到九點才出門。到石門洞前,又去了富基漁港。買了許多手掌心那麼大的大蛤(一斤才150),還有許多活跳跳的沙蝦(一斤才250,前天在水尾吃,半斤220,通化街菜場賣到半斤300...)算是很開心的收穫。


到石門洞踩了水,中午退潮之後就往萬里方向開,看到這家店門口還沒有停車,所以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
這家店叫做O sole mio 想必大家一定聽過這首歌。我的太陽才開三個月,算是沒什麼瑕疵的店。連廁所都充滿著陽光氣息,用橘色,黃色的瓷磚帶出了陽光感。店的中心是白色的希臘風建築,右手邊是開放式的庭院,加上了衣間娃娃屋還有Lounge的設計;而左手邊則是有著涼椅的游泳池。店家貼心的把沖水區跟廁所分開來。而且在兩側戶外的空間都備有冰水統還有藍色的水杯。

看得出來店主人很care小朋友。連洗手台旁邊都有吹泡泡的小瓶子,游泳池旁也有小的大象溜滑梯。真是適合一家大小前來。
屋頂上有另外一處戶外空間,正方形的大桌子可以讓好友玩玩牌什麼的。要躺著看海也行,旁邊就是有軟墊的躺椅。

他的飲料都是特大杯的,冰沙很厲害,可以讓你連腦子都被冰醒。

要去金山一帶遊玩的,我想可以不用執著於洋荳子了。

正門口白屋的設計,藍色的窗櫺,讓人一眼就看到了希臘。


右手邊的空間


五星級的冰淇淋水果鬆餅,雖然價格只是一般咖啡店的價錢(NT$180)可是完全是5星級的擺盤及材料 (沒法好好拍,因為有雙著急的小手還有小嘴一直伸過來)
總共放了4種時令水果:芒果、柳橙、草莓、還有奇異果。淋上了酸甜的草莓醬,配著超大顆的香草冰淇淋還有4團鮮奶油,難怪小寶也瘋狂。


左邊的游泳池畔



屋頂的空間,可以躺著看海


老闆很隨興,客人跑來跑去到處拍照玩耍都不管



到哪裡都有洗手檯,窗子旁邊就是,還有冰水區。



店家地址:金山鄉香菓園1號
電話:2498-1742
看地址你一定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走淡金公路38公里處就是囉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