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末最想去的地方還是海邊。看到天氣有點陰陰的最高興,馬上拿起隨身的物品直接上了北二高,往萬里去了。第一站還是選擇了大武,這一次,讓小寶下海玩沙了。

大武崙海灘藏身在一個山凹哩,如果沒看到旁邊的攤販跟小店,還真以為到了私人海灘。往另外一邊外木山方向走,一直開就可以到基隆市區了。



太陽變大的時候我們就整理好在往下走了。
上次開到萬哩,看到再核二廠出海口的碼頭區,有一大攤賣風箏的地方,這次決定去瞧譙。老公一向是個謹慎的人,而我則是隨性隨意。自從來到北濱,被我訓練得「有景點就隨意停下,沒景點就隨意逛逛」所以也可以要停就停,不再拘泥著規劃行程這件事了。(哈,反正那台號稱很厲害的GPS也常出槌... )







中午,到金山吃鴨肉的車子一直塞到2號大路,本來決定不進金山市區,結果看到路邊有家李記蚵仔煎,臨時決定就在這裡解決午餐好了。嗯,一大盤海鮮炒麵也才60圓,真是北縣郊區便宜的價格。

上次去了水尾漁港,這次還是想去看看。到了水尾,沒想到看到這家可愛的冰淇淋店「幸福三號」





店主平日是上班族,假日才來開店。有著漂亮的庭院,賣著明治冰淇淋,舊舊的小房子,被改的像是日本小店,喜歡Kawaii風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小小的幸福一下。


 
 

回程的時候決定從陽金走山路,陽金真的是一條風景優美的道路。看著山頂上的山嵐,一直想要怎樣才能進到霧裡去,結果不管怎麼開,還是都見到一片美好的陽光灑下來。開到我們最愛的大屯山自然公園(上次來的時候整片都是霧),這次雖然有陽光,但是溫度才22度左右,穿上了長袖依然覺得冷,感覺好像回到美國的秋天(對嘛,這才是秋天的溫度)
你看這片湖光山色,真像是世外桃源呢。

萬里遊玩地圖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