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做了一個超級趕的出差行程到香港,每天都跟老闆還有香港同事一起,只有早餐,還有離境前的匆忙晚餐,才有時間拿起相機來拍一些香港的平民美食。以前到過香港十幾次,這是第一次沒有歡樂的「買東西、吃東西」行程。

我住在九龍的粵海飯店,由於checke in的時間太晚,沒房間,然後被upgrate到行政套房去。以港幣500多塊的房間來說,算是很棒的了,而且門口就有K-3直接可以接駁機場快線。


衛浴設備也很乾淨


早餐在公司隔壁巷子的「陳誠記」,香港的早餐店真是令我佩服,大約一百多種菜單,每次都不知道吃什麼好,香港沒有美而美,但是茶餐廳的早餐真是的比大飯店還得我心。

這次點得是西式的,香港咖啡很妙,都是牛奶咖啡,而且是三花奶水的味道,每次喝都有復古的感覺...

* 吉利魚排+餐肉包 HK$20


午餐老闆請吃譚魚頭,飲茶也是好好味,可惜沒拍到。

結束一天的行程,想在上飛機前簡單吃個晚餐,到了飯店對面的茶餐廳點了凈雲吞,一口咬下,大塊的蝦仁滿滿都是。(不像台灣,再道地的茶餐廳都是一陀肉跟一隻蝦)
為了吃這碗,結果害我在機場要用跑的才趕得上飛機。

*淨雲吞 HK$20 (香港的淨雲吞,從7塊開始吃,然後13塊,17塊,現在已經20塊了)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買了許多東方紅的湯包,推薦「猴頭菇花膠螺片湯」(HK$33) 真是超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