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又出發到東北角海岸了。看看以前蒐集的貝殼,還真是漂亮。上次的石門洞有些意猶未盡,所以這次再度前往。
海裡的貝殼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種了,以前看倪匡的小說,,就有一本是關於貝殼的,故事跟他其他作品比起來平淡的多,不過貝殼當主角而且讓人有印象的小說,大概不多吧。

這次去石門還順便去了風力發電廠,景色不錯,人也不多,算是個悠閒的好選擇。

回程的時候,決定偏離航線小小探險一番,所以只要看到有咖啡色的景點介紹牌子或是漂亮的海岸,就順路開過去看一看。沒想到居然開到一些還不錯的景點,像是大武海邊,建了一條長長的觀光人行走廊,景色優美沒話說。

*半年前在石門洞檢的小貝殼



*這次剛好碰上退潮,走到海中間的岩石裡,你看,這就是美麗的貝殼海灘


* 海水只剩一小灘,跟上次颱風來差好多


* 石門風力發電廠



* 往萬里的反方向就可以到這裡,下午的時候會有很多咖啡車在路邊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