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週六要到我門老闆在宜蘭頭城的家中聚會,結果開車的時候突然看到「花蓮」的路標,而且只有1百多公哩,再看了看地圖,可以走蘇花公路,所以星期天早上,悠閒的在礁溪的飯店吃完早餐之後,就出發往花蓮的方向。5號路一開,真的相當方便,從礁溪到蘇澳大概只要20多分鐘。到了蘇花公路,突然覺得怎麼上了山路,而且動不動就來個九彎十八拐的。我心想,也許開一陣子就會看到地圖上「濱海」的那條路了。沒想到,很兩光的事情發生了,原來蘇花公路是山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好不容易開了四個小時終於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大山,大石,真是好景色。經過了美麗的燕子口,看到了壯觀的景色,絕得有點不虛此行了。
沿路往西到了天祥,小時後的那幾家小餐廳還屹立不搖,是我唯一記得的事情。
天氣悶熱,加上下了些雨,全身又濕又黏,怎麼完全不像山上的清涼?也許海拔還不夠高吧。
拍了許多DV,照片倒是不多。

下山的時候,我估計若是沒有超過4點,搞不好還可以到七星潭一遊。沒想到還真的賺到了一個旅程。一路再往南開到了七星潭,美麗的海灘上人不多,不過因為颱風剛往北,因此浪也不小。第一次來到都是石頭的海灘(Brighton除外),小寶終於有機會好好的撿拾頭、玩石頭了。
這是一個新月形的海灘,離花蓮機場不遠,所以常常可以看到飛機起飛的景象,難怪許多人視這裡為一個私房景點。海水藍中帶綠,很美的顏色。

太魯閣國家公園-往天祥方向


燕子口蜿蜒的洞穴



新月形的七星潭,有著圓石的海灘



每個石頭都有不同的花色



很專心的挖著沙子...很好,桶子裝不夠還給我兜在衣服上...


小寶玩的尿布裡都是小石頭



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食在有夠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